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7

2021年12月13日至14日,方圆认证公司审核组一行四人对公司2021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     

审核老师通过当面询问、现场查看和抽样检查方式,对公司质量目标的完成情况、现场生产过程、工序质量的控制、原料的采购、合格供方的管理、持续改进等方面,一环扣一环的进行了检查、审核。审核结束后,审核老师一致认为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执行良好且持续有效。审核老师在肯定公司体系管理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改进,持续创新。   

通过此次严密细致的审核,公司将更严格地结合质量管理体系及规章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实用性,通过各项工作的持续改进,持续创新,进而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进一步使企业管理体系工作再次上升一个台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