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暨支部书记考评会议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5

12月21下午,公司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中层干部暨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公司党政班子、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和职工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中层干部暨支部书记考评工作要求,公司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晒成绩、查短板、强弱项”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职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在回顾总结2021年成绩和不足的基础上,并围绕公司2022年的工作目标提出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就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考评采取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考评、干部互评与职工代表测评三个维度的方式进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鹏宇首先进行总结讲话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经过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担当付出,公司提前半月首度完成达产10万吨这一历史性成就,同时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对广大干部职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年度述职工作的开展既是自我工作的一次展示,同时也是一次互相交流借鉴的好机会,各单位要通过总结和述职,进一步发挥优势互补、协同高效的机制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以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和三基建设为抓手,凝聚起公司党员干部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活力和信念三是要继续巩固达产工作经验,发扬敢于挑战极限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开创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