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洛阳铝加工同新安人民在一起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4

自2021年12月31日新安县发布该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跨年的喜悦被疫情的阴霾笼罩,疫情防控形势凸显复杂严峻,新安县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公司主要负责人驻厂指挥,公司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在元旦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靠前指挥,连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快速响应,全面进入“战时”状态,积极投入到公司疫情防控一线,争先锋、做表率,构筑公司疫情群防群控网。

卡点布控执勤,严防死守,切断疫情传播链条。

公共区域消杀,让细菌无处藏身。

元旦节跨年夜,我们开始首轮全员核酸检测。

 元月2日,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元月6日,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最美志愿者和最美“逆行者”的白衣天使汇聚,必将战胜新冠肺炎。让我们感谢我们的志愿者,最美志愿者穿着防护服为我们扫码登记,爱心服务,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她们是:江玲利、刘贝贝、余泽露、孔萌萌。还有来自伊川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

家在洛阳的职工为了减少人员流动,积极相应当地政府防疫政策,吃住在厂不回家。防疫情、保生产,他们用坚守,体现着奉献和担当。公司领导慰问滞留在厂不能回家的职工,为他们送去温暖。他们奋战在生产一线。他们讲述着全力守好“责任田”、护好“生产线”的担当故事。

洛阳铝加工守好家园的同时,与新安人民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面对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共产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格,全身心投入到公司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做到防疫不乱、工作不断,自觉接受疫情防控斗争的考验,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们见证每一片光芒刺破阴霾,为责任、为信念,为脚下的大地,为身后的家园。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等到春暖花开,新安“疫”尘不染,让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洛阳铝加工同新安人民在一起!新安加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