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抗疫情保生产的“逆行者”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4

2021年的最后一天,新冠疫情肆虐新安人民。在疫情面前,热轧车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他们顶风逆行、他们加班加点,只为着一个目标---抗疫情保生产,他们都是抗疫情保生产的“逆行者”。

12月31日,已连续上班12小时,正准备请假回河北老家举办婚礼的车间技术员、入党积极分子刘森,在洛阳忽闻新安县突发疫情要封城,为不影响工作,他简短的向家人说明情况后,就决定立即回厂。在与车间联系,得知高速已封的情况下,他驾车沿国道,想方设法,排除重重阻碍,终于在下午封城前返回了岗位,投入车间大修中;入党积极分子司马晓锋因疫情至今无法回家,他索性吃住在单身宿舍,24小时开机,随时解决现场技术难题。期间家中5岁的孩子哭闹想爸爸,他也只能通过视频安慰;检修班长,共产党员郝强带领班组在轧机大修期间连续2次24小时值班,攻克了节轴平衡改造基础灌浆和压下螺丝螺母拆除难关,为检修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他们之中有的亏对家人,有的亏对孩子,但他们对得起自已的职责和共产党人称号。

病毒虽可怕,但人心更强大。办法总比困难多,相信在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发扬“铁人精神”“三线精神”,勇做抗疫情保生产的“逆行者,必将战胜疫情,迎来洛阳铝加工美好的明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