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一支部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4

新冠无情、志愿有爱,自12月31日新安县发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在公司党委的疫情防控正确领导下,一支部近20名党员,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迎难而上,敢作为、勇担当,积极响应公司疫情防控号召,争先恐后的踊跃报名,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行列,与医护人员一起携手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为快速有效应对疫情扩散,公司防控办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指导精神,专门制定下发了“关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及设卡布控检查的工作通知,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参加多轮核酸检测和设卡布控工作。自通知下发后,得到了一支部全体党员广泛支持,大家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党员使命感,迅速投身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在多天多次的核酸检测中,一支部近20名志愿者,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克服冰雪严寒天气,在党旗下坚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模范带头示范作用,从清晨开始忙碌直到深夜,引导检测人员“检查行程码、健康码,维护秩序和卡点登记”等工作,大家用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轮班协助安保执勤人员投身在公司疫情防控“最前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斗争中,一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有力的配合医护和安保人员,有条不紊的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公司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全体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一抹鲜亮的“志愿者”筑起防疫路上的钢铁长城。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