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热轧车间党支部的“及时雨”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4

“支部给我们每人发的一壶油,一袋米,解决了燃眉之急,真是一场及时雨呀!”。这是近日笔者在热轧车间开班前会时,一线员工脸庞洋溢着笑容议论的话题。

原来,热轧车间党支部2021年荣获中铝集团先进党支部,上级给予了奖励。在元旦前夕,支部召集所有党员讨论这笔奖金怎么使用,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最后经过举手表决决定为车间所有人发一袋大米、一壶油。支部书记郅国安排人员到多家超市反复比价,争取做到以最低价格为大家买到最大实惠。让大家没想到是,这些福利刚发两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打破了所有人的平静生活,疫情中“小小的一壶油,一袋米”在关键时刻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了党支部的温暖和关怀,更是为大家送去了“及时雨”,这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今年以来,热轧车间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听民意,办实事。扎扎实实贯执行公司党委要求的各项党建工作,在收获荣誉的同时,受到了一线员工的一致好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