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第三党支部“疫”路担当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4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我们这座小城的天空瞬间变了颜色,让新安难以心安,“新安挺住,新安加油,新安心安……”手机满屏的呐喊,又一次吹响了疫情阻击战的冲锋号,第三党支部作为公司服务保障型支部,下辖的生产运行部和设备供应部,作为公司生产组织、计划排布、设备维护及物资供应等两个咽喉要塞部门,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敢于担责,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抗疫情,保生产”的双线战斗中。

正在这紧要关头,精整车间清洗油D30、D40告急,面对各项疫情管控措施,党支部的采购人员突破常规,不等不靠,通过不间断同物流和供货方沟通,积极找寻新安籍司机,利用郑州物流积压爆仓时机,在公司党委的积极协调下,快速办理通行证,1月8日下午,清洗油顺利抵达公司,但由于疫情影响,外来人员无法到厂卸车,支部在得知此消息后,快速组织党员突击队立即投入到卸车任务中来,40桶油的卸车任务在支部突击队的努力下仅用30分钟时间就顺利完成。

正是有了这些疫情下的平凡坚守,有了这些挺身而出者的“疫”路担当,处处可见的党徽闪烁,公司的各项生产组织才得以稳步开展。风雨过后艳阳天,我们坚信,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只要我们履职尽责、严防严控、精准施策,一定能打赢这场突发的疫情防控攻坚战,牢牢守护洛阳铝加工的各项经营成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