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财务部修订规章制度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4

近日,财务部完成了对公司财务相关制度的梳理修订。在本年度制度修订过程中,财务部对各类财务制度逐条研讨,主要修订了公司差旅费管理办法、合同管理办法、资金管理办法等九项制度。

根据中铝集团经济责任审计组及中铝高端制造的制度要求,具体修订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合同管理办法明确了公司合同归口管理部门,规范了合同审批流程,增加合同履行期限,进一步规范和细化合同审查、管理、监督工作;二是修订差旅费管理办法,根据员工职级、职称等作为差旅费报销标准,细化差旅费标准;三是修订资金管理办法增加了融资管理及外汇管理,规范资金运作,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

通过本次制度的修改,加强了财务人员及公司员工对制度的认识、提升了业务水平,树立有制度可依,有制度必依的办事理念,深入推进依法依规治企,持续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