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综合部完成《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常用合同示范文本》宣贯培训工作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8

为确保《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常用合同示范文本推广实施,加深各单位合同拟定人员对于合同范本的理解,提高合同范本的运用效果,有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综合部承借中铝集团及高端制造开展合同范本培训为契机,集结公司领导、法律顾问、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共计16人,分两在办公楼一楼多媒体大厅完成了《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常用合同示范文本》宣贯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就合同范本的编制背景、更新内容、具体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贯,并进一步阐明了集团公司合同范本条款设立的目的和初衷,并结合下属单位提出的问题,分别从合同订立、合同执行、结算以及资金支付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说明和要求。会上重点强调涉及内容:合同签订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各项事宜,该如何规避合同风险,如何详细全面拟定专用条款等,尤其针对下属单位在实际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重点说明,有效的规避了合同中存在的相应风险增强了项目在签订合同中的规范化意识。切实让大家明白,合同是企业从事经济活动取得经济效益的桥梁和纽带,在合法合理合规的前提下,推行使用公司合同范本,对规避风险有着十分重要意义。宣贯会临近结束时,还就现合同签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补充。

通过此次宣贯培训会,不仅使大家对中铝集团及高端制造的合同条款及相关条款约定的意义有了全面的了解,也提高有关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了合同管理工作,真正实现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