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熔铸车间日均产量创新高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8

熔铸车间积极开展党建与生产双向融合创新工作,在以往成绩面前不自满、不懈怠、不停步,多措并举使日均产量再创新高。3月份转交成品铸锭5923吨28天),日均产量211.5吨,超去年单月日均最优产量8.1吨(2021年度单月日均最优产量203.4吨)。

熔铸党支部在生产经营中敢于求变革、重落实、明职责,凝聚和形成超产的共识和动能:一是构建同步筹划的部署机制,熔铸支部在设备技改方面敢于创新创效,充分借鉴1#生产线效能提升改造先进经验,顺利完成2#生产线炉组效能提升改造,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设备高效稳定运行,为日均产量提升做足设备保障。二是构建稳步推进的落实机制,党建工作与车间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根本在于落实,熔铸支部在平时工作中狠抓内部管理注重各项制度的细化分解落实,建立党员与群众间一对一帮扶制度,努力将党建工作覆盖到车间生产各个岗位中去,建立党员示范岗,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助推产能提升。三是构建优化透明的激励机制,从产量、质量、效率、成本四个方面开展劳动竞赛,以业绩为引领,注重日常工作总结,把业绩结果作为评先推优的重要依据,以业绩论英雄,形成完善的月度考评制,敢于拉开绩效差距,营造良性竞争氛围,激发全员提高工作效率、精细化操作,激励全员在产能提升中争先创优,为提质增量实现超产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接下来的工作中,熔铸车间将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一体推进,促使两者深度融合,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在实现产量不断攀升的同时,逐步优化各项指标完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