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20年功成的美赞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8

一个厂,一个公司,一群人,一支顽强劲旅,爱在一起,用打拼诉说一个了不起神奇。

二十年的真情拥抱,相遇盛岁华年春天,二十年的奋斗历程,续写铁血峥嵘岁月。今年我们公司----洛阳铝加工工公司迎来了虎虎生威的二十生日华诞,600余人额首同庆,欢欣鼓舞,共唱赞歌。

就在二十年前,在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催生出中色万基铝加工厂。从那一天开始,英勇壮士们开始轰轰烈烈的历史,创业,在创业,再创业;革命的号角,吹起,吹开,吹响。朝阳的事业,豫西中原河南铝享有很高的美誉,让一切变得不平凡,一个个智囊团,董事会,精兵强将,激越班组为铝加工带来上新路,注满活力;一个个征程前行者,达产达标夙夜奋斗,夜以继日,前仆后继,春夏秋冬从不言败,到名震大江南北,从弱小到强大铸就赫赫名牌,我们为他骄傲,自豪,一年10万吨的宏伟目标,在今天成为现实。曲曲折折的向上,只为奋发图强,漫漫征途只为报国富民,改革革命背水一战,绝地逢生,僵尸回天脱贫小康。

公司有今天与上级党政不能分,与历届胆识过审领导的共同努力分不开,与不惜流血流汗的忠诚员工分不开,高水准的现代企业,一流的追求紧追时代梦,让更多的员工有美满幸福的富裕生活,不断地探索迎难而上,艰苦卓绝的斗争,多少人扑下身子,勇挑重担,改革革命让企业不断地焕发生机,种下一个希望,就要生根发芽。在奔涌的浪潮中改制,在浴火奋勇中重生,在不断地拉练下强壮了队伍,建功立业;在不断的劣势中陶冶,洗练,沉淀了铝加工追逐梦想,勇夺第一的可贵品格,困难压不倒,不断冲击,韧的战斗,照亮前程,如今那一辈辈人接力,加大马力创造属于当代标兵的业绩,岁月的长河中,多少建设者竞折腰,白了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真实,实现了人生价值,活出了尊严,很多人走上了领导岗位,很多人成了行家能手,有的做了主操骨干,用自己的心力继续发光发热,这一代人是幸运的,也是伟大的。没有勇敢,没有坚持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光荣属于辛勤的开拓者,梦想将志同道合的我们扭何在一起,共同的事业追求连在一起,新的生力军,在这里只有勤劳勇敢,争分夺秒的奉献者,只有忘我工作的同志,只有更加美丽的厂区厂貌人文精神。

奋斗的主旋律,英雄的天地 ,愈来愈好的公司,让大家心沉静,甘心,踏实,企业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引领,打造自己的辉煌,看到那动人的工作群,翻阅鲜活的实事生动的代表旧历,台账,分明是一张张的功劳薄,令人振奋,如今的公司羽翼丰满,制度渐趋完善,秩序井然,员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视厂如家,尽管还有困难,大家信心在,无论在那里,你一定要感激 ,感谢生活,二十年的陪伴,是爱的结晶,爱的深化,共同飞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