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电机节能改造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08

近日,由生产运行部联合机电车间开展的电机节能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此举标志着公司在持续推进高质量绿色低碳发展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用实际行动向建厂20周年献礼。

自项目立项以来,生产运行部和机电车间作为牵头实施部门协同改造方克服疫情蔓延反复影响,结合公司实际,多措并举:一是通过项目制推进,快速成立项目组,细化分工,明确职责,确保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项目组本着早一天投入使用、就早一天见到成效的原则,要求负责技术安装人员全程陪同改造方技术人员安装调试,确保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解决,改造过程受控,形成闭环;三是建立节能数据对比台账,详细记录新旧电机改造前后的实际耗电情况,为后续验证项目的实际改造效果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经过实际数据显示,截止目前累积节约电量达29.5万度,综合节电率达13.3%

此次首批电机节能改造工作的顺利验收,不仅为公司今后的降本增效工作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同时也为公司今后在能源管理和高质量绿色低碳发展方面再攀高峰注入新动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