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熔铸车间顺利完成除尘系统升级改造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1

为进一步践行公司绿色发展理念,依据“六不”纠治作风建设,熔铸党支部凝聚攻坚合力,主动作为,狠抓工作细节落实,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经过为期9天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除尘系统升级改造。

伴随着车间炉组扩容效能提升、中频炉设备安装项目稳步推进,原有除尘设备不能满足现场实际生产需求,熔铸支部及时启动除尘设备升级改造,优化系统配置。为有效确保工程进度,熔铸支部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必保工程安全、必保工程进度、必保工程质量”总体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并注重落实。由于新上除尘设备是双漏斗结构,为了尽量压缩工期,熔铸支部在车间炉组设备未停机前,提前部署完成基础土建施工和两个漏斗的基本组装任务,并先行安装好一个除尘漏斗。待设备停机后,支部和施工单位协商动用吊车等机械设备,按预定时间节点完成原有除尘设备及管路的拆除任务,高效有序开展工作,及时完成另一个除尘漏斗的原地新旧置换。两个漏斗的定位落座为后续高效施工提供了坚实基础,施工人员可以分流分别从两端开始风机安装及管路对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支部协调组织党员及时完成除尘布袋安装、组织电气骨干及时完成线路安装调试,全力以赴解决施工现场各类难题,确保施工工期最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