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储运车间提前完成防汛清淤工作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1

为确保夏季安全度汛,根据公司安全环保部工作要求,储运车间积极组织,抓“六不”,转作风,提前5天完成了防汛清淤工作。

5月9日,车间接到安全环保部通知后,利用下午班前会时间对车间防汛工作进行了布置:包装工序负责北三门、东一门至东二门沙袋整理及厂区南路北侧窨井清淤;废料工序负责南一门和东三门沙袋整理及厂区南路南侧窨井清淤;成品库负责属区门口沙袋整理、周边排水沟杂物清理及房顶杂物清理。本次清淤工作重点是成品库房顶杂物清理。因涉及登高作业,车间指派专人全程跟踪监护,对作业过程进行了风险辨识并填写CARC表,同时逐项落实安全措施。截止下午6点,清淤工作顺利完成。车间对各工序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复查,均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整改。

此次清淤工作的完成,不仅体现了员工“有令即行、行必见效”的执行力,积极践行“六不”作风纠治,也为车间安全生产平稳运行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