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公司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在生产楼二楼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21世纪新时代青年人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带着理想与目标,用自己的青春续写团旗新的一页,展现自己更大的价值,收获充实而满意的人生。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用心领悟精神内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重温百年来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从历史经验和智慧中深刻洞悉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从而更好地传承伟大五四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勇担强国使命,不断推动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新的荣光。

公司团委将继续加强团干部队伍及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共青团“争先创优”活动建立健全各项团内管理制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以先进带后进,做到点面结合,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