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团委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21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讲话精神,6月15日,公司团委组织公司青年团员一起学习讨论,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倾听青年声音,并对下一步团工作作出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姚林董事长对中铝青年的寄语和希望,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始终注重激发青年活力、发挥青年作用、促进青年发展,抓好党建带团建、注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张总对公司的青年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我们青年坚持学习,提高个人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努力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二是我们青年在学习提高的时候要注意方法,多思考,多钻研,提高学习效率。三是公司团委要多组织参加积极向上的团建活动,丰富员工的生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四是希望我们青年员工要敢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不要怕错,勤于思考,敢于直面困难。

我们青年团员在新形势下,应明确共青团员绝不仅仅是所谓的一种政治标签,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动力源泉,我们应该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风气,开拓与时俱进的局面,这正是我们完成艰巨任务、完善自我的迫切需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