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雪春到洛阳铝加工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2

7月6日,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雪春一行到洛阳铝加工,深入车间班组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交流思想感悟,督促指导洛阳铝加工强根铸魂,以党的建设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尹雪春先后来到熔铸车间、冷轧车间,仔细查看职工工作环境、党员活动阵地、安全建设情况等,与支部委员和一线员工深度交流,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人人都是安全员”活动开展和“低老坏”问题自查整改情况,并为员工送去夏日“清凉”。

座谈会上,尹雪春同洛阳铝加工党委班子成员,党群部门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优秀党务工作者、支部书记畅谈交流,听取大家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人人都是安全员”开展成效和下步计划、深化改革情况以及对中铝高端制造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的认识和感悟。尹雪春表示,在洛阳铝加工建厂20周年之际,深刻感受到洛阳铝加工在经历“脱僵”、完成达产、实现持续盈利后的自信和活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总结好经验,抓好党建工作大落实,抓好质量大提升,加压奋进、砥砺前行,走好“专精特新”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