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洛阳铝加工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2

76日上午,中铝洛阳铝加工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会议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雪春,公司党委班子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帆主持会议,公司党员干部、主管以上人员、优秀班组长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志平同志带领预备党员上台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鹏宇同志传达中铝集团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作公司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

会上,尹雪春代表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对洛阳铝加工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洛阳铝加工党委在中铝集团党组、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和地方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近年来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员工开拓进取、砥砺奋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讲话中就洛阳铝加工党委下一阶段党的建设、改革发展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是强基固本、培根铸魂,持续点亮高质量发展“一盏明灯”;

二是学习先进、汲取力量,持续燃烧高质量发展“一片心火”;

三是深化改革、勇于创新,持续激活高质量发展“一池春水”;

四是从严治党、廉洁兴企,持续弘扬高质量发展“一身正气”。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

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李芳娣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随后,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雪春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党课以《学而知之》为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古为今用,大兴学习之风,厚植文化自信,努力实现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用大学习增长大智慧、推动大发展、开创大事业.

党课内容生动、内涵深刻,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与深入思考。

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铝集团党组、中铝高端制造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征程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铝高端制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雪春、公司领导班子与双提升模范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力党支部代表、党员示范岗代表、“两带两创”优秀项目代表合影留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