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签订洛阳市重大专项任务书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2

近日,根据洛阳市科技局通知,公司正式签订洛阳市重大专项项目任务书,这是公司签订的第一项政府项目。

项目名称为新能源汽车用高性能铝板带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以5系汽车盖板、3003电池料、6061轮毂料、8014镜面料为主要研究对象。项目签订后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市政府给予财政资助,并对技术、成果、收入、管理等多维度进行考核,最终实现社会、技术、经济共赢。

项目以“河南省轧制镜面铝合金板带工程研究中心”和“中铝河南铝-中铝应用材料研究院联合创新中心”为平台,充分利用双方现有软硬件资源,针对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汽车用高端铝合金板带优势产品,解决产品在生产和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制耳率、强度和表面性能等问题,共同研发适合公司装备生产的合金成分和制备技术,形成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下一代高性能铝加工产品和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在民品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项目研究实施,不仅从整体上提高我公司自主研发创新能力,也推动自身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设,未来技术人员将重点围绕项目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加大科研力度,争取创造更大的技术创新业绩与成果推广效益,为公司发展、洛阳市产业升级做出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