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2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之间的优势互补,加强与结对共建支部的交流借鉴,7月15日下午15:00,第三党支部一行8人到万基控股板锭厂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进行了八个议程,一洛阳铝加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二板锭厂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三观看优秀党员教育片《如果没有遇见你》 《天蚕》;四两个支部分别通报了7月份党费缴纳情况;五为板锭厂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赠送“生日贺卡”;六新安县工会副主席,万基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冬梅同志为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服务保障》;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八到万基板锭厂现场进行参观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双方就各自单位情况及党建工作进行了切实交流,共同表达了紧密联系,加强互动的诉求和愿望,希望通过“党建共建”这条纽带,进一步促进双方业务联动,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互促双赢,助力洛阳铝加工和万基控股公司蓬勃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