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7月份党群纪检月度工作会议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2

2022年7月29日下午,公司召开党群纪检月度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帆出席会议,综合部(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各支委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中铝集团党组第29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及中铝集团、中铝高端制造年中工作会精神,通报了支部月度党建工作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并部署近期党群、纪检重点工作。

杨帆在讲话中对做好下阶段党群纪检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铝高端制造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会议精神的宣贯和形势宣传的引导,做好重点工作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年中工作会的各项部署上来,抓住重点、聚焦难点、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改革发展,取得经营工作新突破。
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党建促发展工作落实到公司经营的方方面面。通过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使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引领作用,为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三是要持续在日常监督检查上下功夫,紧盯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及重要时间节点,严把预防关,不断推动公司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四是要抓好党建宣传工作、纪检工作,利用思想宣传阵地做好公司文化建设。

杨帆还就扎实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支部品牌建设、“人人都是安全员”活动等提出了要求。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