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洛阳铝加工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2

7月28日上午,洛阳铝加工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党委班子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帆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各单位负责人、班组长、主操骨干及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董事、监事以视频形式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志平传达了中铝集团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李芳娣传达了中铝高端制造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鹏宇作了题为《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年中工作报告。

张鹏宇全面总结了公司2022年上半年工作。今年年初以来,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铝集团和中铝高端制造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坚持“党建引领 自我革命 稳中求进 开创新局”指导思想,聚焦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引领带动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全面推进价值创造、全要素对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等核心工作,通过深化提质增效、深化全要素对标、聚焦价值创造、聚焦科技创新、纵深推进企业改革、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突出政治引领,实现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持续走深走实等举措,使生产经营管理能力和效益水平得到持续提升,圆满完成生产经营“双过半”,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根据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聚焦下半年,公司要求,要按照中铝集团及中铝高端制造下半年着力把握的工作原则,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最后强调,公司上下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迎接保障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头等大事,坚定不移地在中铝集团和中铝高端制造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价值创造和内涵式发展要求,继承和发扬好公司“三大精神”,继续紧盯公司年度指标,纵向对标找差距、横向严管抓落实;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严格把控资金风险,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