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熔铸车间组织开展夏季设备维护保养活动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2

熔铸车间各岗位设备长期在高温环境下运行,损耗严重,为确保设备安全、稳定、可靠运行,熔铸车间党支部利用生产间隙时间,组织深入开展夏季设备维护保养活动。

本次活动车间支部统筹部署主要做足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车间提前安排各班组结合现场各岗位设备实际运行情况,做好排查工作,将需要维护保养的部件分类分项做好整改清单,并安排检修班组按照清单制定维护方案,将工具、配件及材料等相关物资准备充分。二是利用生产间隙时间分类逐步实施维护,组织检修力量和一线作业人员加班加点,先后完成对1#在线流槽液位监测系统激光传感器更换和调试工作、倒炉流槽变形钢板角度调整和流槽内衬更换工作、在线过滤箱电源线路更换工作、铸机循环水气动阀故障处置工作、所有结晶器清洗打磨和引锭头除垢清理工作、炒灰机系统性检查维护保养工作,通过车间上下共同努力,确保了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完成。三是车间班子成员及时完成各项维护验收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达到方案预期整改要求,各项工作细节要素执行落实到位。

本次设备维护保养活动在不影响正常生产运行的前提下,原计划用时9个班次,车间支部通过统筹部署合理调配人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提前2个班次顺利完成,彻底解决了当前制约生产的难点问题,为设备稳定运行和指标优化完成做足保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