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高温“烤”验下的红色防线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2

为扎实落实上级部门近期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通知”要求,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闻令而动,与门卫一道同力同心、并肩作战,严管严控门岗和哨卡两道防线,为保证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进行,以及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用实干笃行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针对近期省内多地出现的疫情,上级部门再次下发了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公司全员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岗哨防控,避免外来疫情输入。为严格执行上级部门文件精神,确保公司生产秩序井然,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纷纷加入到疫情卡点站岗执勤,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担当。同时为确保外来疫情有效管控,保证公司大局稳定,支部还做出了三项有力举措:一是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每天及时收看支部微信群信息,学习上级部门及公司防控办发布的健康提示及预防措施,并以党员带群众的方式,向部室其他同事宣讲上级防控指示精神,增强全体人员和家人自我防护意识,不信谣不传谣,维护社会和谐和公司大局稳定;二是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每天坚持将“学习强国”作为支部学习的重要途径之一,对相关疫情防控政策新闻、指示精神和防疫知识进行集中学习,相互传达,做到学习不停步、防控不退步;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支部三个部室结合职能特点,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全体党员统筹安排好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执勤,做到工作执勤两不误。同时支部书记以身作则,每天抽空挤时最少两次到卡点检查,从“把好门、管住人”为重点,并带头与门卫一道联防联控站岗执勤,为公司疫情防控构筑了两道严密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彰显担当,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高温的“烤”验下,个个争当“抗疫急先锋”,他们用实际行动和奋进的之姿,为公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同时大家以实干的实绩和大局意识,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