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董事张维伟一行到公司调研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2

8月4日至8月5日,中铝高端制造运营部(安全环保部)副总经理、公司董事张维伟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8月4日上午,公司领导汇报了公司上半年的生产经营、风险防控、市场开拓、金属压降、生产效率、工艺优化及产品结构调整等方面的情况;8月4日下午,张维伟不惧酷暑,下沉车间一线查看生产现场、慰问一线职工,同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8月5日上午,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会谈,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洛阳铝加工团队艰苦奋斗、不懈努力,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模式所做的探索和努力表示赞赏,并鼓励洛阳铝加工团队赓续发扬“三大精神”,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行稳致远。

双方还就公司防风险、稳市场、调结构、巧降本、抓资源、保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针对洛阳铝加工的未来发展,张维伟提出五点建议:

一是严控铝基价风险,提升企业持续盈利能力。

二是多渠道稳定市场,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制定应对措施,变被动为主动,稳定生产运行基本量。

三是持续深入开展三年降本行动,着重考虑工艺优化降本和产品质量提升降本,提高边际贡献总量。

四是充分利用高端内部资源,打通瓶颈工序,为持续上量做好支撑。

五是抓住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做好“低老坏”行为的排查整治,为企业高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张维伟表示,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铝高端制造及公司的年中工作会精神,坚决打好提质增效阵地战、科技创新攻坚战、深化改革主动战、风险防控持久战,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推动实践高质量发展新模式走深走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