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开展2022年法律合规暨风险管理培训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2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公司合规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公司内部法律合规及风险管理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养,保障企业合规稳健运行,8月10日下午,公司在办公楼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法律合规暨风险管理培训。公司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综合部、财务部、营销部、生产运行部、设备供应部、技术质量部、安全环保部关键岗位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司法律顾问现场培训,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党政风控、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构建、风险及内控管理关键控制环节、合规管理体系构建及运行机制,国有企业合同及印章管理等相关知识内容开展。培训过程中法律顾问充分结合常见案例,深入浅出,形象阐述,使晦涩难懂的理论知识变得趣味横生,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合规及风险管理关键岗位人员的合规风控意识,有利于促进公司治理体系的规范化、流程化及专业化,提升风险及合规管理水平和能力,为公司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