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通过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来源: 中铝河南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2

近日,根据河南省工信厅官网公示,经工信部审核,公司成功列入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名单,这是公司获得的第一项国家级荣誉。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近年已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公司在相继取得了市级、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荣誉后,依托镜面铝产品组织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的申报,镜面铝作为公司的拳头产品,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和攻关,生产控制要点的严格管控,产品性能稳定,表面质量优异,特别是高反射高成形8014镜面铝,可以替代进口产品,其制备技术2021年被评为国际先进。镜面铝多年来销量连连攀升,同时累计申请发明专利达12项,在市场上具有强大的竞争力,镜面铝已成为公司的一道靓丽名片。

创新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灵魂,也是公司实现持续盈利的根本动力。成为“小巨人”企业,不仅是对公司创新能力的肯定,也为镜面铝产品实现产品价值、走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创造便利的条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新安风采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